close

顏色好歡樂的arm candy

說到配件,是穿搭的綠葉,不可或缺的工具,今天來分享一下,最近在網路上逛到的美麗配件,有耳環、項鍊和手環啊,還有我自己最近敗的戰利品。

我個人選購配件的時候,通常都會先想一下衣櫃裡的衣服,因為女孩兒們最不想的就是買了不會搭配的東西,到最後放在那裡,浪費錢佔空間而且看了也難過吧.所以都要先在腦子裡想一下這個耳環項鍊好不好搭呀!再來就是看個人喜好,我最愛就是金色的東西,耳環項鍊裡幾乎是沒有銀飾的,因為覺得銀色東西不太適合我,所以就比較不會注意銀飾類的配件.然後就是超大配件我也愛,因為實用性比想像中的高啊,這些大概就是我選配件的原則.

來看看網路上的圖片吧.

先看耳環


這幾季很流行的螢光色系,這種誇張耳環好適合去夜店配戴.


撞色出來的耳環,如果搭配小洋裝超級獨特的呀。


亮晶晶的水鑽耳環很可以吸引目光,現在覺得短髮戴耳環更好看吔!

再來看項鍊


這種項鍊和上面那個耳環都很適合穿黑色洋裝啊!


民族風圖騰項鍊搭配波希米亞風的穿著再好也不過了!這種寶石總是給人神秘感呢~


誇張設計顏色鮮艷的項鍊動靜皆宜,可搭簡單白T凸顯特色,也可搭正式穿著增加注目感。


媽呀!我最喜歡這個了啦!戴上這條項鍊,世界唯我獨尊,哈(太誇張)真的差一點就要下手訂了,
但如果真的買了,JC會休了我吧,價錢實在太不可愛了



這個很有不羈自由感和未來視覺的
混合,也是很特別!

最後是手環和戒指


三角形設計很可以和其它戒指搭配,創造個人風格喔。



這個手環搭配長洋裝好棒呀,巴里島的味道都出來了.


再來看我最近入手的一些配件吧,我穿黑色衣服打底,想說這樣會看的比較清楚,其它不同穿搭以後會分享呦~


這樣撞色組合的項鍊一定要有!

帶起來是這樣。

這個上次穿搭有出現



中間質料是皮的喔!





這是戰利品的最愛一樣!

太不一樣的設計了!這種可以再套上其它短的細鍊,營造一點層次感喔.




大圓耳環就像衣櫃裡的白T一樣好搭配,實用指數破表了.





假裝有氣質的粉裸色耳環



這是撞色配件的收獲,好喜歡螢光色的珠珠喔!


帶起來是這樣囉!


女人為了愛美,真的好累啊,除了衣服,配件也是一大花費,我的老天,這些不為別的,還不是都為了整體搭配
就這樣囉.今天好沒想法,非常詞窮啊,原諒我吧


部分圖片來源:shopbop, net a porter, polyvore, Charm & Chain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配件,那就請推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