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搭單品

世界上有一種人,對於你做的事,第一個反應就是批評,不管是什麼,反正先把缺點放大出來,永遠沒有支持的聲音,你們身邊有這樣的人嗎?我以前有認識的人就是這樣,到最後感覺自信都被磨掉了,跟這種人相處,自己一定要先穿上一層厚厚的外套,這樣皮膚才不會被磨破,我常想,先說鼓勵的話有那麼困難嗎?如果真的有不好的地方,先說點好聽的話,最後再點出可以改進的地方,是不是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呢?為什麼一定要先把別人的自信全部粉碎呢?
突然碎碎念,真是不好意思了,來聊點快樂的事吧!我要當大阿姨囉!哇哈哈,我妹妹和他老公整個進度很快,她肚子裡已經有小baby啦,我一開始知道的時候感覺好奇怪喔,明明妹妹就還是小孩的樣子啊,在我心中,不管她到幾歲,都是我的小妹呀,但她肚子裡有小孩了吔,好奇妙喔.但真的很開心,以前都只能玩表姊妹的小孩,現在我們自己家裡就有小人給我玩了,吔比~我已經開始在幫我妹買嬰孩兒的東西了(又多了一個亂花錢的藉口)嘿嘿。

好了,廢話說完,進入重點吧,今天分享的是長洋裝,又是長洋裝,跟上一篇穿搭一毛一樣,但今天的長洋裝基本上材質跟上次的就完全不同啊,是很舒服的棉質,呈現比輕鬆的感覺喔,但是屬於貼身一點的剪裁,有點像很長的tank top這樣。
重點是它的花色,暈染暈染啊!!夏天穿暈染的東西最棒啦,我還記得以前小時後參加救國團還是什麼的露營活動,3天2夜,其中一天有一個小活動就是自己DIY做暈染T恤,我那時做出來的和現在市面上的暈染差好多喔@@!(廢話)

來看看吧!


就是這件啦!
手拿包之前有分享過
帽子我自己超喜歡的,因為那塊藍白條紋好可愛呢~

是挖背的設計,所以我是穿Nu Bra,才不會露出肩帶來.

我加一條腰帶,因為暈染長洋裝感覺
很大一片,我想要營造有曲線的感覺,所以腰帶派上用場啦!

帽子近照,這頂帽子是我這2年之內買的帽子最愛的一頂!(喜新厭舊中)

吼,太可愛啦
,這頂感覺也很適合白襯衫加卡其褲或牛仔男朋友褲的搭配呀!

這是搭配的項鍊耳環
層次層次,把家裡長短項鍊都拿出來混一下,另一種味道.



穿起來就是這樣啦!
鞋子是之前穿過很多次的TB白色楔型鞋.

腰帶配戴起來的感覺


項鍊堆疊起來就是這樣喔。

耳環



就說這件真的很貼身。

全部單品

喔耶~分享完囉,無名剛剛怪怪,打到一半停住完全不讓我編輯,弄了有半小時,要我逼瘋不成!

恩...來說一點心裡話好了,我很想家,很想爸媽,很想我妹,很想台灣的好朋友,雖然在線上都還是可以聊天,可是感覺距離好遠,嫁人了就是這樣吧?!再加上我還嫁來這麼遠
,最近和我妹視訊,她說她回娘家,看到爸爸變老了,我聽了很難過,我爸媽只有我們二個女兒,現在都嫁人了,二老在家應該多少會孤單吧,還好他們平常都有休閒活動,要不然我罪惡感更重,都不能在爸媽身邊陪伴著他們.

好啦好啦~下次再聊吧,要不然再說下去,我就要哭了...

如果你喜歡暈染的東西,又或著喜歡我今天分享的帽子,請推一下,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