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H&M挖到的寶!
最喜歡就是它沒有領子的設計,而且在腰部那裡線條做的很明顯,
還有做小口袋.

之前有提過西裝外套很百搭,雖然現在天氣慢慢暖起來,感覺外套可以收起來了,但是這裡有個特點,就是早晚溫差好大,不管白天多熱,到了傍晚都會變涼涼的,所以我出門時,都還是會帶一件外套在放在車上,以防萬一.

那天我開車帶出差到LA的表妹去Santa Monica晃晃,經過H&M就進去逛一下,也就讓我挖到這件淺藍色西裝外套,我一直想再找一件素色西裝外套,之前有分享過一件橘色蛇紋的,那件比較誇張,所以想再入手一件隨便都好搭的,這件剛好顏色我喜歡,然後尺寸居然也是我的,再來就是布料穿起來也很舒服,而且是從一堆別種款式的衣服中掏出來的,也沒看到其它件,所以真的是挖到寶!

今天就想來分享這件藍色西裝外套的五種搭法,其實五種示範都大同小異,只是短褲換長褲,白色褲換牛仔褲這樣,內搭的衣服都是以簡單白色基底為主.

來看看圖片吧!

第一種


全部單品


內搭這件白色背心


牛仔短褲,之前有分享過這件。



鞋子搭配這件白色楔型涼鞋,
很愛這雙,因為白色鞋子很好搭,但是比較難保養就是.


鞋子背面




鞋底長這樣,很可愛,而且也防滑吧!



穿起來是這樣喔!




第二種


全部單品


也是很簡單的白T


下著是這件緊身牛仔褲



鞋子是搭配這雙,就是公證結婚那天有穿的。
漸層的設計真的好好看.


真正穿起來的樣子!


半休閒半正式的感覺.

第三種


全部單品


下半身是搭這件藍色短褲
有時不一定穿牛仔短褲
這種可搭休閒T也可以搭雪紡襯衫等喔~


內搭藍白條紋背心



鞋子還是搭械型涼鞋,夏天最適合穿啦!


哇啦~穿起來是這樣!




第四種


這種真的是最簡單,最老梗的穿法


下半身就是搭喇叭褲

鞋子也是第一種搭法的白色涼鞋




穿起來丟系安咧~~
和第二種很像,只是換了褲子和鞋子而已。

第五種


這個搭配是以白褲子為主


這件就是之前有分享過的


想說西裝外套裡
搭一件好笑的T也滿特別的


穿起來是這樣


再一張。

分享完畢,最近我家花園的門拿去整修,當初幫我們做的師傅說要重做一個門給我們,還免費,當然很好,但是!花園沒有門真的好奇怪,走經過的人都可以看到花園裡面,感覺好沒隱私啊!

還有還有,最近發現了一個節省空間的小幫手,實在是太好用,我已經照相了,下次就來分享,因為這個東西是換季時的寶物啊!!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享,那就請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