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陽光,但溫度還是沒有那麼高,有風吹過來,還是涼涼的.

JC這個周末帶我去海邊走走,當然他原本的計畫是在家裡打一整天電動,但是有人在旁邊一直嚷嚷去海邊去海邊,他只好暫時放棄打怪獸的任務,要不然可能晚上沒飯吃啦!

我覺得還不夠熱,所以並沒有穿比基尼去,但是一到海邊,這些老外真的等不及曬太陽呀,比基尼美女帥哥到處都是,我卻還被海風吹的起雞皮疙瘩,是老了嗎?


停好車之後,先去買個gelato來吃吃
這間小店,是我和JC最喜歡的,那天去時,滿滿一間都是排隊人潮。


最喜歡開心果口味的!


餅皮也是現做,好香啊!


拿到之後像餓鬼一樣


要來一口嗎?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那天的海邊穿搭啦!本來是想穿寬鬆上衣加短褲,裡面套比基尼,但是因為風吹來還是有點小涼,所以就改穿這件灰色長洋裝,也是我很愛的品牌之一,我喜歡它的獨特設計喔,但又不失女人味的感覺,來看看吧.


海邊穿搭就是這樣啊!




是這件長洋裝,太長了,無法全部入鏡@@



腰部有綁帶設計


重點是這裡,做一點開岔的設計
隨著風吹來,裙擺就會飄飄的喔.




那天搭配的項鍊


很愛這個蜜桃色,它其實還有白色黃色藍色,每一個都想帶回家



搭配竹編手拿包.




一樣搭上次分享過的TB白色楔型鞋
好搭指數破表啊!


喜歡這個長廊,很有歐洲味道。



我們都很喜歡這裡
因為如果你不想下去沙灘走,也可以走上面的木板路。
然後沙灘旁邊有很多藝廊小店可以逛逛,
我自己有偷發掘,其實也有很多精品店.哈哈哈



裙擺就是會這樣隨風飄啊~


比基尼辣妹!


陽光男孩打沙灘排球!
我和JC眼睛猛吃冰淇淋~



後來走回停車場時,被二個同志稱讚說洋裝很好看,我太開心啦!
因為同志朋友眼光通常比較嚴厲,被他們認同比被其它人還棒呀~

好啦好啦,這就是分享的海邊穿搭囉~
有時候很簡單的幸福就是和心愛的人悠閒地聊天散散步呀~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長洋裝,那就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