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看網路新聞,知道台灣下大雨又淹水的,看了好難過,大雨趕快走吧!
今天沒有要特別分享什麼啦,只是來胡亂聊一下,非常沒有組織,但又想寫些什麼,大家就勉強看一下吧!

下午去了趟超市,我很愛逛美國超市,很大逛起來很舒服,而且最重要是付錢時一定要買八卦雜誌!


休閒穿搭是這樣


這件米妮好久之前有分享過,當初就是看她穿高跟鞋很可愛才買的!


今天帶這條項鍊


腳上夾腳拖是新買的,我必需說有夠好穿!
一般夾腳拖一開始都會有點咬腳,但這雙軟完全很舒服。


最近改作法式指甲,老美好愛喔,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雙呀!螢光粉紅的。
它的底很軟,是舒適的主要原因.




去超市除了買菜,我還很常買花,覺得家裡插一些花,會讓整個家亮起來喔!


最近瘋狂迷上各式各樣的玫瑰。


這雙是幫我妹買的,我自己覺得很好看,但沒有我的尺寸,我開始討厭自己的腳那麼小了!!



很可愛的配色呀!


晚上要穿這樣和JC去約會。


很貼身的洋裝啊,所以體態要很注意...



丟細這件啦!穿進去還好,要脫下來時我要瘋了!




最後放一張假掰照,不要打我喔!

昨天聽說大家不用上班上課,雨下那麼大真是讓人困擾,打亂好多生活作息.每次看到什麼地方淹水淹到小腿大腿,出入都是問題,真的很辛苦!但最重要還是希望大家都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