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眸一笑,有沒有嚇到你們?哈哈哈

以前在紐約念書的時候,從來都沒想過有一天會搬到加州來,那時只覺得沒辦法離開紐約,因為大都會的生活太多采多姿,而且生活機能很方便,地鐵一搭,四通八達,要我在其它地方生活,某摳零啦!

哈哈哈,莫非定律就在這時出現,誰叫我去認識了一個加州長大的男孩,還真的為了愛情,搬到生活風格完全不同的地方來,我記得當時畢業之後剛搬過來的前幾個月,我和JC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過,現在回想起來,完全不記得是為了什麼爭執,後來發現,因為當時搬過來非常不適應這裡的生活方式,去哪都要開車,我那時還沒有考到駕照,而且就算有駕照,我很怕開車也討厭,沒有車等於沒有腳,想去買個牛奶也要等JC下班後,我有試著走路去我家隔壁的超市買菜,隔壁的意思是走路路程大約20分吧,哈哈,大包小包再走回家,旁邊呼嘯而過的車子大概覺得是奇景,因為很少有人這樣做嘛!

但是為了愛,什麼都可以改變,經過五年的來來去去,遠距愛情現在開花結果,我自己也很習慣加州生活了,從不敢開車上路,到現在可以開去機場接親朋好友,有時偶爾回紐約探親,反而對於擁擠人潮和五味雜陳的地鐵會皺眉頭呢!只能說,永遠不要說絕對不可能.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一下加州女孩的穿搭,哈,以前在東岸時,對於休閒打扮可說是敬謝不敏,出門配件什麼都要齊全,T恤不可能穿出門,後來認識JC之後,有一次飛來看他,他說你穿的太正式了,跟他朋友出去,問我可不可以打扮輕鬆一點,我當時還給他白眼,現在是被同化了嗎?衣櫃裡也多了幾件寬鬆上衣,有時就是這樣套件短褲加平底鞋就出門,因為這樣舒服慵懶地享受加州陽光才對嘛!!

我找了幾個好萊塢明星私底下的簡單穿著,來看看吧~




迪士尼頻道的Ashley Tisdale最常以T恤短褲示人.



維多利亞秘密模特兒,也是奧蘭多布魯老婆的Miranda Kerr
擁有纖細長腿怎麼不展現一下,對嗎?
也是簡單棉T加短褲.
有型一點就是套上短靴啦!


小賈斯汀女友賽琳娜,也是這樣出門.


鐘點戰女主角Amanda Seyfried出門購物也很休閒。


Kate Bosworth


就是這種穿著很平易近人啊,比較沒有距離感.


看完明星的圖片,來看看的這天的加州女孩打扮吧!


就是這幾件單品啦,
上衣還真是有呼應到加州吔,哈哈哈。


很喜歡這個綠色暈染的效果。




短褲是Genetic Denim,這家牛仔褲很舒服喔,也是洛杉磯出品的牌子。


鞋子是上次分享過的,後來收到我的尺寸,立馬穿出去溜搭囉!





因為想要表達慵懶感覺,沒有太多飾品搭配,
只戴了一條螢光粉手環,
最近很愛這樣跟手錶搭配著。


這種上衣就是可以很隨興地露個肩膀.


整體穿起來就是這樣啦!!


再一張穿搭。


好啦,這就是今天分享加州女孩穿搭囉。
我太常穿高跟鞋了,有時穿平底鞋出門,腳還會痛,有人跟我一樣嗎??
但穿平底鞋出去,真的好輕鬆啊,壞處就是感覺矮人一截


你是喜歡偏時尚光鮮亮麗的打扮,還是像今天一樣休閒呢??

部分圖片來源:celebrity style guide,Life and Style magazine。
如果喜歡今天的分享,請推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