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花花人還是素色人?穿搭東西軍,你選那一邊??

哇哈哈,讓人遺忘的穿搭東西軍回來啦。

我是一個非常3分鐘熱度的人,所以常常一件事情做了一點,就會放棄,穿搭東西軍也寫了二次就沒繼續,其實也是因為想不到比拼的主題啦,但我決定熱度要讓它持續,所以東西軍今天又出現了!!

今天車拚的主題是以牛仔小外套做基本,因為雖然天氣漸暖,時不時還是會有春天後母臉,隨便給你下個午後雷陣雨,或是辦公室冷氣不用錢,都會讓人打哆嗦呢,所以這種薄薄的牛仔小外套很好用,而且百搭的不得鳥喔!!今天就是要來示範二種小洋裝外加牛仔外套的穿法喔.


參賽者東軍是一件素色小洋裝,我想說夏天腳步近了,所以特地選了一件顏色鮮豔的素色洋裝,所以雖然是素色,但不會無聊喔,來看看圖片吧.



這是素色東軍的單品
其實除了洋裝,其它東西都一樣啦,這樣更可以比較出來吧!


就是這件小洋裝啦~
等天氣更熱時,就可以單穿加人字拖囉~
很鮮豔的綠色,所以我覺得加牛仔外套可以平衡一下。


我最喜歡它胸口有點荷葉設計,添加一點點浪漫柔情喔.


夏天如果要單穿這件,就要穿Nu Bra啦
因為後面是屬於挖背設計,露出內衣肩帶不太好看啊。



腰部設計,有縮腰所以曲線會跑出來,我今天有再多加一條白色腰帶,更活潑一點.




搭配的高跟鞋,我很多裸色跟鞋,因為百搭小幫手啊!


今天二件小洋裝都有加這條腰帶,
我覺得白色腰帶和金扣是絕配,和夏天很多衣服的顏色搭配也不會有問題,
這種腰帶設計也不會退流行喔。



穿起來是這樣.


再一次整體穿搭


好啦,看完東軍,來看西軍吧。

參賽者西軍是花花小洋裝,搭配牛仔外套是最常見的方法啊~廢話不多說,來看圖片囉!


西軍單品


主角就是這件花兒


胸前是有點大V,所以要搭小背心在裡面喔!


有點袖又沒有的樣子


腰部也是有做腰線設計。


裙擺長這樣


全部上身丟系安捏啦~


再一次整體穿搭照!


穿搭東西軍,素色VS花花,你選那一邊啊?

分享完畢,來閒聊一下好了,最近我在花園裡種了一些花,有天慢跑回來,居然看到幾隻鍋牛爬在花上吃的很開心,也太噁心了吧!!!那是我辛辛苦苦種下的吔,我的小花園不許有不速之客啦,立刻叫JC抓下來,隔天我去買了讓鍋牛吃的餌,撒在花旁邊,我以前對蝸牛沒有特別感覺,但那天看到牠們在享受向日葵大餐的樣子,我要吐了,有夠不舒服的!!而且把牠們抓下來時,還在口吐白沫吔,噁心程度當場破百!!!!

如果你喜歡東軍或西軍,那就請推一下吧!!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