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上個周末又用了二款Hey!蘋果肌女孩,趕快來分享一下.

第一個是白茶檸檬C蕾絲拉提面膜,說真是這款是用到目前為止,我個人最推的一種,用完效果最明顯.

這個面膜一打開,敷在臉上後會馬上聞到淡淡的藥草味,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樣清爽的味道,反而覺得人工香味不太愛,但這個藥草茶味很讓人放鬆呢!

IMG_0924.JPG  

適合老化缺乏彈性肌膚.

這款白茶檸檬C面膜,我自己覺得對熟女肌膚來用最棒了,面膜裡的白茶安撫紓緩老化肌膚,可以抗老和修護肌膚;而且檸檬中富含維他命C,可淡化膚色斑點,更加提亮黯淡無光的皮膚.

IMG_0930.JPG  

這也是蕾絲拉堤面膜.

IMG_1059.JPG  

這是面膜放在上手之後的樣子,濃稠精華液由此可見喔!

IMG_0926.JPG  

這是素顏還沒敷臉之後,皮膚乾燥,還有點細紋(哭)

IMG_0938.JPG

敷上面膜囉!

IMG_0947.JPG 

敷完之後,感覺皮膚有點恢復彈性了.

然後我接著化妝,上妝很滑順喔.

IMG_0959.JPG

IMG_0960.JPG  

這二張都是上了RMK隔離霜和YSL的BB霜之後,因為有面膜加持,感覺底妝不厚重,夏天到了,最怕就是厚重的妝感,而且又出油了,用了這款面膜,在妝感上不會用負擔.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白茶檸檬C面膜,因為他有 維他命C葡萄糖苷,是抗老的重要元素,重新恢復肌膚青春風采.然後加上六胜肽和比菲德氏菌萃取,修護養潤因子滲入肌膚層,維持肌膚健康活力。

我朋友也說這款是他們的明星商品喔!

IMG_1056.JPG

因為我的皮膚真的偏乾,再加上南加州的天氣,所以用面膜上就是首選保濕,第二款用的是這個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他是集保濕大全.

豐富的礦物質可以幫助肌膚有保濕效果,預防肌膚老化及細紋發生,柔膚緊實,而且他的海洋水是大溪地大溪地的啊!聽起來就好天然,大溪地深層海洋水加上甘草提取,補充肌膚水分也提供保濕效果,打造出水潤飽滿、光澤晶瑩細緻美肌。

IMG_0931.JPG  

一樣也是滿滿精華液.

IMG_1062.JPG  

IMG_1061.JPG  

這款是極輕薄非常透的超細蘋果泥纖維面膜,讓美容精華液可以完完全全被皮膚吸收.

IMG_1067.JPG  

敷完面膜真的好舒服啦!!

 IMG_1072.JPG  

IMG_1071.JPG 

這兩張都是上了隔離霜和BB霜之後,妝感一樣不厚重,喜歡!

Hey! 蘋果肌女孩的面膜真的好用,用完這些之後,我要再入手白茶檸檬C!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喔!Hey!蘋果肌女孩

住在美國的朋友也可以在amazon上買得到囉~

Hey!蘋果肌女孩Amazon購買連結

 

好啦,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喔~

我們下次聊.

我的臉書:Ava的玩美世界

Instagram: avasweet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