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3.JPG  

嘿嘿,收到好多面膜喔!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好用的面膜,Hey!蘋果肌女孩面膜是我一個朋友家裡的產品,有一天她問我願不願意在部落格上分享,我當然馬上說好,面膜在身處南加州乾燥氣候的我實在是太需要了啊!

我朋友寄了好多種給我用,這個周末我試用了二種喔,這裡就和大家分享用過的感覺.

Hey!蘋果肌女孩的面膜在台灣的屈臣氏還康是美都有在賣,還有寶雅以及巴黎草莓等都可以買的到,重點是,住在美國的人現在也可以在Amazon上買的到其中四款囉~在Amazon上只要打入關鑑字:Hey! Pinkgo Girl,就可以找的到,現在上面可以買的到三重玻尿酸海藻膠原保濕面膜(Triple HA Seaweed Collagen Moisturizing Mask,Moisturizing and Firming)、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Marine Hydration Mask, Soothing and Moisturizing)、零毛孔超濃縮植萃美白晶華面膜(Herbal Essence Astringent Mask Astringent and brightening)和白茶檸檬C蕾絲拉提面膜White Tea & Vitamin C Mask, Repairing and brightening)這四種.

蘋果肌女孩Amazon購買連結

Hey!蘋果肌女孩官網

 

我上周用了三重玻尿酸海藻膠原保濕面膜和零毛孔超濃縮植萃美白晶華蕾絲拉堤面膜,先來說說第一種吧,

IMG_0785.JPG  

適合皮膚:所有膚質,尤其是缺水肌膚.

這個面膜簡單來說就是讓你的皮膚水嫩保濕有彈性,他有三種玻尿酸組成,再加上膠原蛋白,層層滲透讓皮膚水嫩有生命力.

而且面膜本身是用蘋果泥滲透纖維紙做成,很薄很清透,而且也很服貼,可以讓精華液更迅速被皮膚吸收.這款蘋果泥面膜是世面上最薄的面膜喔!

IMG_0801.JPG  

IMG_0803.JPG  

IMG_0806.JPG  

面膜本身非常薄,所以還有一層膠把它固定住.

IMG_0798.JPG  

這是素顏還有沒敷面膜之前.感覺皮膚就是死死的,而且很乾,南加州天氣真的是女人的天敵啊!如果不敷面膜,感覺臉真會龜裂吔.

IMG_0809.JPG  

敷上面膜,馬上感覺很清透.而且真的好薄,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像其它牌面膜都不免厚了一點,使用起來總是有那麼一點不舒服,感覺黏黏厚重,但蘋果肌女孩的不會,使用起來很舒適.

IMG_0812.JPG

(請忽略那個紅色的痘疤...)

  IMG_0815.JPG  

我敷了二十分拿下來,面膜上精華液還是很多,當然要拿來再敷一下脖子的!

IMG_0826.JPG

敷完之後,感覺好像皮膚喝了水一樣,不會乾乾卡卡的.而且也有緊緻的效果,這樣下來,上妝就會比較服貼囉~

因為我也是屬於對保養很懶惰的人,所以面膜是所有的精華效果集中在一起,對我來說真的法寶,早上化妝前敷個二十分,會讓一整天妝感都很明亮.

 

接下來分享第二種很特別的蕾絲面膜,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IMG_0842.JPG  

就是這款零毛孔超濃植萃美白蕾絲拉提精華面膜.

IMG_0850.JPG  

IMG_0868.JPG  

哇,真的是蕾絲耶,好特別喔!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尤其毛孔粗大以及皮膚暗沉皮膚.

這款面膜主打滋養肌膚,平滑細緻毛孔,使毛孔更加地緊緻,而且有熊果素加持,更是添加了美白效果.

他有蘆薈萃取、天竺葵萃取、天使草萃取以及黑桑葉萃取,還有熊果素和維他命C葡萄糖苷,全部集中起來修護緊緻你的毛孔喔!

IMG_0845.JPG  

這是還沒敷臉之前.

IMG_0857.JPG

 

真的是蕾絲敷在臉上.

IMG_0858.JPG  

很貼心的拉提扣在耳朵的設計!

IMG_0862.JPG  

對輕熟女來說也是一大福音就是面膜有延伸到敷脖子,女人要看年紀就從脖子和手開始,所以脖子保養也是不容忽視.

IMG_0859.JPG  

超彈力純棉拉提蕾絲膜充滿了精華液.馬甲蕾絲提拉是首家獨創喔!

   IMG_0884.JPG  

敷完面膜皮膚有明亮的感覺,當然也是很保濕.

IMG_0874.JPG  

毛孔有緊緻了一些.

IMG_0891.JPG  

用完零毛孔超濃縮植萃美白晶華蕾絲拉堤面膜之後再上妝,感覺我也有蘋果肌了!!

我的皮膚是中性偏乾,不容易出油,但很容易脫皮,住在南加狀況會更不好,所以保濕是第一訴求,然後再來是修護和美白.

我朋友寄了好多種來,我還要試試別的,然後再分享給大家,我覺得我們台灣做的面膜,不輸那些開架日系產品喔!而且他們面膜都是通過SGS認證的,所以有品質保證不用擔心.

再來就是面膜是利用液晶水乳化技術提煉,讓滲透效果更好更充分!讓敷面膜的二十分鐘內,解決瓶瓶罐罐的煩惱.

Hey!蘋果肌女孩在台灣小屈和康是美都有.在美國的話,現在Amazon已經可以買到四種囉!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上蘋果肌女孩的官網去看看喔!

Amazon購買連結

今天的好物分享到這裡囉!面膜多多益善喔~下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