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於巴里島,金巴蘭海灘,屬於女人的旅行.


人是群居動物吧?我雖然極度討厭與人社交,但要我一個人堅強獨立生活下去是不太可能的事,我也不是抱著獨身主義的女人,愛情在我的生活中佔很大部分,無法想像沒有另一半要怎麼過下去,哈.以前有人說過我重色輕友,那當然,我必需要好好經營我的感情阿,畢竟那個人是要和我走完一輩子的伴侶阿!

但除了另一半和家人,還有我的好姐妹.

她們是我生活中的支柱,是我心情不好時發洩的出口,也是我有心事時傾吐的對像,常常聽到有人說,離開學校進入社會之後,就很難交到真心真誠的朋友,我還滿同意這點的,不是說交不到朋友,只是不會像學生時代那樣的天真無邪吧.

我的姐妹們都是從學生時期就維持連絡到現在有人結婚生子,中間經過我很長一段時間在國外念書,但友情沒有因為時間和距離有任何改變,每年回來,我們幾個總是可以撥出時間敘舊,不是天天煲電話粥,但每當我們聚會時,一定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們相處時總是那麼自在,沒有勾心鬥角,沒有女人的小心機,沒有討人厭的back stabbing,我們有的是學生時代,那份沒有被汙染的純真,以及義無反顧的支持.

每個女人的生命中都需要有幾個知心的夥伴,開心時一同大笑,難過時相互扶持,困惑時給與建議,幸福時一起分享.

我的姐妹,願我們的友誼沒有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