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難得宅女的我,居然會出門,而且是在這麼悶熱的天氣下. 老天要下紅雨囉~

星期六晚,妹妹約我去師大夜市晃晃,不怕各位笑話,我是台北俗,沒去過師大夜市,哈哈哈,說到這裡,應該很多人的眼鏡都掉下來了吧,怎麼可能沒去過師大夜市呢?? 沒錯,我就是沒去過...(汗顏阿) 因為在下青春年華都是國外浪費掉的,這2年搬回台北,但因為年紀漸長,實在是很討厭在那裡人擠人的,所以有好多好所在都沒去過吔,真是愧為台灣人!

又廢話連篇了,總而言之,冒著汗如雨下的辛苦? 也就去了,如果沒是這麼炎熱,我還真想在那多晃晃,那天除了逛師大夜市本身,還去了在師大裡面有外租給別人的市集,因為妹妹的男友的妹妹(繞口令)有在那裡擺攤,所以我們就去捧場啦.

市集裡還真多東西,玲瑯滿目的,大部分都是自己手工藝親手做出來的. 很特別, 當然我也在妹妹男友的妹妹攤位上買了幾個她自己做的耳環項鍊,很可愛喔.

星期天中午,我又出門了,真是不可思議,這天是和妹妹還有她男友去吃早午餐,沒錯,連2天都當了電燈泡...=_=

早午餐餐廳是東區的POSH,他們總共有3家店的樣子,我們去的是總店,店內一進去還滿溫馨的,但一轉彎又是比較有情調的感覺,店小小的,不會太吵,如果想吃早午餐但又怕人多,可以來這裡試試看喔,他們還有戶外座位喔~(但很熱吧?!)

分享完流水帳,來看看這2天的穿搭吧~

這2天熱到爆炸,是人都受不了,對吧?!  所以在下都著短褲出門,輕輕鬆鬆過周末,還有,我想去買個小電風扇掛在脖子上啦!!

來看照片吧^__^



師大裡的市集,星期五晚到星期日晚都有,5:30-10:30的樣子
師大夜市裡的金興發對面小門進去就是囉~



很可愛的仿古董首飾,都是自己做的呦~



英式手工飾品創作


師大露天文創市集
http://www.ord.ntnu.edu.tw/market/index.html
以上有市集的資訊喔





那天的戰利品.



非常古董味的方寶項鍊!



原本以為這條會很重,但好輕,因為它是有黑繩子串連起來的,夏天配戴很輕盈喔




逛夜市的穿搭






Mystique楔行涼鞋
白色超級好搭啦!




整體就是這樣,應該把頭毛綁起來,汗是用飆的呢~


-----------------------------------------------------------------------
星期天~



POSH早午餐
東區星期天早上都沒人,後巷小店都還沒開,很詭異的安靜,不習慣






店內有無線網路提供也有雜誌可閱讀,









斑駁的桌子很有感覺



鮪魚沙拉,我選優格醬,很好吃,清爽!



炸魚和薯條,比英國的還好吃是怎麼回事?





印度烤雞漢堡,辛香料很足,很獨特的味道!


POSH

homemade burger & breakfast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TEL:02-8773-3830

有時間可以去試試看喔~





跳的很快,這張變成穿搭照,哈



星期六晚的戰利品馬上使用




耳環也戴了,對了,這個是夾式的,我有耳洞,但也有用夾式的
這個夾了耳垂都不會痛,讚!



整體是這樣啦~


我的周末流水帳分享完畢,謝謝各位收看.

周末大家都做了什麼呢?還是在家吹冷氣比較舒服...哈

喜歡請推一下, 大感謝^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