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才一個禮拜,馬上感冒,現在的聲音好像比莉喔.已經三月了,為什麼太陽公公都還不出來??

今天還是來簡單分享一下一樣今年很IN的單品,那就是短上衣囉~當然從去年開始短版上衣就很流行,不過有別於去年的甜美風,今年短版上衣走的是比較頹廢個性風,就顏色上來說偏灰色,米色較多,設計剪裁也是走破破的感覺,有點像舊衣服啦,又或者是棉質布料,有點像短運動衣,這類短上衣超級好搭配的呦,像我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內搭一件背心+牛仔褲,要不也可以短版上衣+高腰褲或+長裙,這樣比例會拉長,總而言之,變化非常多,而且每種穿搭都是不同風格喔.

來看看今天的Daily Style吧~



今天就是以這件灰色寬領短針織毛衣做搭配,內搭棉質條紋背心,穿的時候,會有點露肩,一點點小性感,哈



縫縫補補的樣子,就是我說的比較頹廢的設計,



然後今天有加帽子,就是一般的毛呢紳士帽,很好搭配,再來是我的白色DITA太陽眼鏡,我很愛這種有點像滑雪鏡的樣子.



鞋子還是搭我最近的最愛,ASH高筒械型球鞋,因為最近都穿skinny出門,塞進鞋子裡,和上衣搭配性很高.



整體穿起來的樣子囉~



我覺得如果要選擇那種款式的短上衣,最好是找素色,這樣裡面可以搭亮一點的,像今天我分享的這件,裡面也可以搭配亮色系格紋襯衫,就色調來說,都會很平衡,而且下半身只要搭牛仔褲就OK了,看起來很隨興,可是好像又有一點小巧思喔.


今天就這樣囉,我真的要去買一個腳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