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了,遠距離又開始了,每次到了分開的時候,都會很想像小孩一樣任性的說我不回去,不過那不是現實,還好這樣的日子快結束啦, 說真的,遠距離戀愛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小朋友如果沒練過,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喔.

說完廢話,今天想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有個性但又不失甜美的打扮,其實應該很多女孩們的打扮都是偏甜美小女人的風格吧,我自己很久很久以前也是,可能隨著年紀有大了一點...風格就有偏個性一點,我覺得這樣看久比較不會膩,如果都一直是很女生的造型,都是粉紅色,還是蝴蝶結或蕾絲,我自己覺得看久有點太過了,所以適時加入一點黑色或灰色的元素,整體造型會更耐看喔,而且可能也可以適合更多不一樣的場合吧.

今天的cool & sweet是以灰色西裝外套開始,這件西裝外套沒有扣子,所以前面看起來很有流線型,而且版型合身,雖然有個性,但女人的線條也同時展現喔,西裝外套可以說是每個人必備,不管你有的是黑色,灰色,還是粉色系,都很好搭,上班族裡面搭襯衫,不想那麼死板,裡面可以搭蕾絲小cami,也可以內搭小洋裝吧,是很實用的單品.


灰色西裝外套比黑色更活潑一點吧,也比較適合春天.



袖口可以反摺,內裡有做條紋設計



西裝外套因為是屬於有個性專業的感覺,我內搭就配了一件小碎花的上衣,這種衣服應該也是每個女孩都有吧,



如果單穿這件就是很裝可愛的感覺.



裡面長這樣,夏天單穿加小短褲很可愛,說到夏天,太陽公公你跑去那裡了??


再來就是配件的部份,我基本上都是很混搭,只要不是太不一樣的風格,我都會丟上去,像今天就搭了一條很卡通的大項鍊,是Alice in Wonderland的喔



好大型的瘋狂帽客,真可愛~



除了大項鍊,也加上寬版壓克力手環,因為是米白色的,所以百搭吔.




再來就是我的Ray-Ban,我覺得西裝外套很適合佩帶飛行員的型,而且,這支可是我很久以前搜刮到的古董,現在可買不到了.



後面的軟式勾耳設計,讓耳朵比較不會痛喔.


最後是整體穿起來的感覺.





就這樣囉~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不喜歡,我也沒辦法(耍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