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2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所有支持我部落格的朋友,我是一個愛漂亮事物也愛買的人,部落格上分享的也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有時會網路上的朋友問我有沒有做代購,之前我沒有想過,現在情況有了轉變,我嫁來美國,做了再平凡不過的家庭主婦,除了照顧老公和小狗,時間多了好多,跟老公提起了做代購的事,其實一開始他是反對的,但我跟他說我希望自己可以做點事,而且時間彈性,說服他之後,就要來試試看了,原本是想說等感恩節一年一度大折扣再開始,後來想到這個周末是美國的Columbus day,我們南加州的outlet也有25%到65%的折扣,到時我會去尋找大家可能會喜歡的商品,我的代購服務就要啟動了!

如果有興趣參加購買連線商品的朋友,請到我美國代購的粉絲專頁-avasweetbuy,採買當日我會即時即刻的PO上商品照片以及商品金額(含8%稅含運費含代買費)到專頁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馬上下單.請看以下的限時連線代購規則喔~

  • 連線時間:非常短,所以要買要快,下好離手,基本上是美國時間10月11日星期五到10月12日星期六,台灣時間星期六凌晨一點到星期日中午12點為止.因為南加州和台灣有15個小時時差,所以還請有興趣的朋友見諒,可能要小熬夜一下了.
  • 商品類別:Outlet東西種類非常多,所以從女性服裝、包包、配件和鞋子類到小孩衣物,到時都會PO上來喔.
  • 下單程序:採買當日,如果在粉絲專頁上看到喜歡商品欲購買時,請私訊或email到hwlee1980@gmail.com,我會告知匯款帳號,然後先付商品金額的1/3為訂金,付完訂金後再私訊告知我後五碼,我確認收到訂金後才會購買,以付款時間順序為準,如最後沒有貨,訂金會退回,中間若買家改變心意,但商品已購入,訂金恕不退款.
  • 付清餘額:採買完畢之後,台灣時間星期一10月14日開始,請於三天內付清餘額,然後私訊或email到hwlee1980@gmail.com,告知付款資料,以及寄件地址和姓名,我確認收到款項之後會三天內寄出,大約14個工作天收到包裹,寄出前我都會確認商品無瑕疵,會照相建檔,所以寄出之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注意事項:

  • 因為是限時活動,還請大家諒解採買可能無法回答太多細節問題,我會盡量放上最清楚照片,不過多少還是會有燈光色差問題,還有如果是鞋子,因為節省空間和國際運費關係,會把鞋盒拿掉,如果不能接受,不要輕易購買喔,鞋子尺寸部分,我只能給建議,所以購買前大家要考慮清楚.
  • 採買完之後合併包裝,統一到台灣再出貨,我會把標價拿掉,如果不能接受標價拿掉的朋友,也不要購買喔.
  • 連線商品規則都寫在這裡,目的就是希望大家有愉快的購買經驗,而我也開心為你們服務呀!

有問題的朋友請email到hwlee1980@gmail.com

要記得來加入按讚喔,也因為是新手上路,若有處理不當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