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陵的櫻花


這個星期過的不是很正面,大概是慢慢了解到自己生活上的轉變,一下子有點overwhelmed,調適不過來吧.我個性上最大的缺點,應該是很容易往負面地方想,一但開始了負面那扇門,黑暗能量會一湧而出,完全被覆蓋的我是個很醜惡的人。

當然首當其衝的就是JC,我對他很抱歉,在一起近5年來,他一直都是在扮演鼓勵我,忍受我的那個人,也因為他,自己個性上有很大的轉變,但還是偶爾會有小凸槌的狀況發生,這個星期就是.我又說出了一些很傷人的話,就是這樣,說話不經過大腦是我的專長,事後再來後悔,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更慘的是,我在他需要我的時候,無理取鬧,哀,一段成功的關係是互相的,而我卻自私地只想到自己.

還好身邊的好友又適時地扮演了心靈導師,讓我知道了事情的癥結,人生就是這樣子,太短了,如果一直活在別人的陰影或是期待下,到老了回首,應該是不開心的吧?!

人生太短了,我要把時間和能量花在愛我的人身上,無法浪費時間在讓我難過的悲傷痛苦上,這是我的人生和我的未來,誰都別想左右.

今天是極短篇,也無關穿搭和旅遊,只是心情發洩,但還是放上幾張武陵農場的櫻花應景一下,轉換心情啦~


去武陵路上,看到的雲海






看到這些櫻花,心情應該可以變美麗起來吧?!


很喜歡水滴在櫻花上的樣子






人生太短,要把時間花在值得的事情上喔~

今天不逼你們推啦!!大家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