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在過去幾個星期都好冷,讓我覺得身處在LA還蠻幸運的,因為這裡的天氣都一直維持在19,20度左右,白天就是有陽光也有微微徐風,當然晚上就比較冷一點啦.這種天氣讓人可以在露天咖啡店,戴上一本書坐在那一整天,享受慵懶的午後陽光.

之前還在紐約念書時,最常聽到人拿東西岸的文化來做比較,紐約步調很快,而LA就是非常輕鬆,以前我很以紐約的緊湊步伐為傲,搬到LA之後,一開始好不習慣,現在是已經完全同化了,很是享受這樣的悠閒.而且很常自己開車到Melrose ave 或是Santa Monica晃晃,看看大家的穿衣風格,幸運的話搞不好也可以看到明星呢! 那今天就來分享一些我個人覺得不錯的好萊塢明星穿衣風格吧!

 Nicole Richie一直都是有自己風格的人,連去健身房都很時尚,太陽眼鏡是她自己的品牌

 人人都是隨便套是一件Tee就出門,輕鬆不做作喔

 名模更是把簡單的小背心發揮的淋漓盡致呢

 Jessica Alba,大明星都喜歡以牛仔褲當主角,然後再用其它配件來做不同層次上的搭配

 Sienna Miller也是重要的時尚指標之一,我很愛她的品牌twenty8twelve,她是混搭教主

永遠的時尚教主在這裡,人人都想當Kate Moss

再一張Nicole,她的珠寶collection我也很愛,因為充滿濃濃的民族風阿

kate bosworth 是我看過最會穿休閒單品的女明星,那些單品放在一般身上,就真的很一般,可是她都可以穿出味道來,因為她是明星吧,哈

我其實不喜歡Nicky Hilton,放這張只是因為紅色Chanel很搶眼

Kate Moss 有出錯的時候嗎??全身黑可是卻不沉重,怎麼做到的呢?還是因為她是金髮??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時尚指標是誰呢? 我的是梨花,她是女神,而且都37還是38歲了,還是一付少女的樣子是怎麼辦到的呢? 還是找時間來寫她的穿著好了.

圖片擷取來源:Singer22, The Skinny Website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