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27.JPG  

恩...
因為結婚也有一陣子了,
當然身邊的長輩多少開始關心生小孩的事,
我婆家還好並沒有給我太多壓力,
但其實家裡大人一定是想抱孫子的(只是不好意思說吧.)
我爸媽是不客氣地一直唸著說我年紀也快到高齡產婦啦(明明還有幾年...)
如果還要再等二、三年才生,
到時可能會有比較難受孕的情形出現呀!
老實說我因為這件事跟我媽有點小口角,
她真的擔心我生不出來吧?
哈哈哈哈,
我跟我老公真的也還沒準備好,
雖然沒有人是真正準備好當父母的啦,
養了Kuma之後,
讓我了解到原來一個生命的責任有多重大,
而且我發現我是一個過於保護的媽媽角色吔,
那如果生了小孩,
我覺得我很有可能是無法放手的媽媽,
是那種一點小問題就會freak out的人.

我媽超好笑的,
要我生小孩到一個利誘我的境界,
她說叫我去度蜜月時努力做人,
如果成功要送一個柏金包給我,
哈哈哈,
有那麼想要抱孫子喔?!

我妹一直跟我說,
小孩剛生出來當然會什麼都擔心,
但時間久了也習慣了,
像她一開始也離不太開她兒子,
現在一天到晚給我媽托嬰,
可能我的心態真的要放鬆一點吧!

來看今天的穿搭吧~
這件粉色豹紋短褲好像有放在FB上,
但還沒有真正穿上去的樣子,
不過我今天是搭配絲質襯衫,
感覺比搭配背心正式一點囉!

IMG_4450.JPG  
今天所有的單品.
上衣:Equipment

短褲:Milly
鞋子:Manolo Blahnik
包包:Clare Vivier
項鍊:Erickson Beamon

IMG_4460.JPG  


IMG_4417.JPG  
動物紋的單品都很討喜,
這件是粉色的更是可愛呀!

IMG_4441.JPG  

短褲穿起來的樣子.
材質很舒服喔~

IMG_4442.JPG  
上衣我搭配絲質襯衫,
它中間有點透明,
我是只穿了小可愛,
感覺若隱若現的更有女人味.

IMG_4445.JPG  
背後也是喔!

IMG_4453.JPG  
搭配的大項鍊~

IMG_4448.JPG  

IMG_4451.JPG  
鞋子就是搭配和褲子
有點同色系的糖果色尖頭跟鞋.

IMG_4429.JPG  
整體穿起來是這樣.

IMG_4438.JPG  

IMG_4432.JPG  

IMG_4428.JPG  

好啦~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為止,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今年已經過了一半了,難怪我媽一直催我生小孩,時光飛逝啊啊啊...

我們下次見囉!

我的臉書 AVA的玩美世界
我的instagram avasweetworld

如果喜歡今天的穿搭,那就請幫我推一下,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swee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